今天開學...

早上起床ㄉ心情不是很好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7}

可想而知...

我ㄉ暑假結束了...

緊接著下來ㄉ是又一連串更加忙碌ㄉ生活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我想...

我已做好心理準備...

最近ㄉ我比較少發脾氣了...( 對ㄅ??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 )

我告訴我ㄉ學生們...

從今天開始...

老師想把你們當"大人"看...

不想再對你們大呼小叫...痞客狐!!!

不想再對你們發脾氣..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所以...

也請你們要表現出像個"大人"ㄉ樣子...

嗯...

希望不要讓我太失望才好歐~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