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好久沒寫文章了

因為事情太多 再加上沒有文思ㄉ關係

平時要寫真ㄉ都不知道要寫什麼ㄋㄟ

已經是民國一百年又過了五天多一點

要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(雖然看我文章ㄉ人並不多~ㄏ)

最近幾天一直都在看韓劇"我ㄉ女友是九尾狐"

米蘭達老師已經看到十四集囉

再兩集就是完結篇了

但這兩天我盡量避免看太快

因為我怕又是我討厭ㄉ結局

就像看"奶奶強盜團"一樣

我真ㄉ超討厭超討厭它ㄉ結局ㄉ

但九尾狐劇中ㄉ"男二"(這是我最近新學到ㄉ詞: 意指第二男主角)

真ㄉ很帥歐~~

這是除了李秉憲以外(因為他ㄉ英文說ㄉ很好呢~)

第二位讓米蘭達老師覺得帥ㄉ韓國男星歐~

有興趣ㄉ朋友可以看看~~

前兩天帥帥推薦我看日本ㄉ一部小說"告白"

是說一位中學老師ㄉ故事

由於只在睡前看了幾頁

還沒辦法與大家分享

米蘭達老師很期待

因為當中有許多不為人知ㄉ老師心情描述和寫照~

聽說會讓人血脈賁張呀~

米蘭達老師可要握緊拳頭來看囉~ㄏㄏ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ra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